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就业创业指导

学大教育招聘宣讲会 安徽财经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267

323上午,学大教育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明德楼314室举行,由学大教育镇江分校校长赵小稳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教室内坐满了众多前来求职的安财学子,场面火热。

宣讲会上,赵小稳校长首先对学大教育机构组成、发展历史、工作环境作了简要介绍,使学生们对学大教育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学大教育的价值观以及对学大教育员工们的愿景,展现了学大教育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策略方法。最后赵小稳校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招聘职位以及应聘条件。宣讲会接近尾声时,在场的求职者们就薪资待遇、就业后的发展情况与赵小稳校长展开交流,赵校长都耐心细致地给予了回答。下午,学大教育就教师、教育咨询师、市场专员等职位对应聘者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在当今就业形势严峻,就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择业就业的机会。

摄影:朱敬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