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就业创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2015届应届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272

123日下午,北京九五太维资讯有限公司2015届应届毕业生宣讲会在明德楼210室成功举行。九五太维咨讯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兴光担任主讲嘉宾,为在场的12级、11级日语系学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首先,刘兴光先生用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北京九五太维资讯有限公司的职能、发展历程、组织结构、公司内部的活动等。他还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招聘流程,以及应聘者在该公司的实习情况,并向大家讲解了该公司对于员工的薪资待遇。到场的学生们在答疑环节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刘兴光先生对每个问题都给出了细致客观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到九五太维咨讯有限公司的发展、职位需求和要求,为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使每位学生都获益匪浅。

                                                       

撰稿人:梁艳

 

摄影:胡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