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就业创业指导

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11-10 浏览次数:196

 

        1030下午,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2016届应届毕业生宣讲会在明德楼311室成功召开,激光公司人力资源部徐玲玲和办公室主任陆建新担任主讲嘉宾,为12级学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首先,徐玲玲女士用ppt的形式对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内部培训、发展历程、企业品质及员工待遇等各方面做了介绍,之后陆主任对招聘方面的实习、薪资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在场的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徐玲玲女士和陆建新主任耐心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们对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的职位需求、招聘要求以及公司发展前景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同时公司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使每位学生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