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就业创业指导

九五太维公司应邀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次数:175

          20151117下午,九五太维公司2016届毕业生宣讲会招聘会在我校慎思楼202教室成功召开。该公司的中川佑辉先生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到场的还有12级日语系毕业生。

       首先,中川佑辉先生用PPT向大家展示了对BPO产业的前景,同时也对日本杰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布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他又向毕业生们讲述了九五太维公司的成长历程、合作伙伴、招聘简章以及管理生培养与方案等内容,同学们一个个聚精会神,认真听讲。最后,到场的学生投递了简历,中川佑辉先生对他们进行了现场面试。在面试中,同学们一个个从容淡定,对答如流。

       此次宣讲招聘会,不仅使学生们对九五太维公司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还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使每位学生都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