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就业创业指导

合肥轩昂2016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182

   (供稿:杨静) 2015年11月19日下午,合肥轩昂2016年毕业生宣讲会于明德楼208顺利召开,此次宣讲会由王磊先生担任主讲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议的还有我院2016届毕业生。
    合肥轩昂是安徽区域阿里学院电子商务外贸业务员培训官方唯一合作机构,此次主要招聘校企合作专员和外贸专员。这次宣讲会主要讲述了该公司要招聘的两个岗位的职责、任职资格、薪资待遇以及工作地点等各方面具体的问题,讲解生动细致。到场的学生们也是认真听讲,展现出外院毕业生对于求职应聘的诚恳态度。最后,王磊先生还强调了拓展、维护院校关系,塑造企业形象的重要性,为毕业生就业问题和企业的发展做了一个详细说明。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合肥轩昂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次就业的选择机会,让到场的每位同学都有不少的收获。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