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就业创业指导

呷哺呷哺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276

    2015年11月20日下午,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于我校明德楼404教室成功召开。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张尧先生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在一段介绍呷哺呷哺的短片中了解了它的发展史。接着,张尧先生以PPT的形式,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公司的政策与规章制度及晋升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该公司。随后,宣讲会进入提问互动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张先生也细致地为同学们作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紧接着,他为学生们播放校园储备经理的宣传片,并说明大学生是公司为该岗位培养的重点对象,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最后,宣讲会进入面试环节,同学们手持简历,满怀信心地走到面试官的面前,在面对考官苛刻的问题时,他们从容淡定,对答如流。

     就业是大学生毕业首先面临的一大难题,很多大学生亦是好高骛远,或是妄自菲薄。而呷哺呷哺公司正是针对这一问题,为毕业生们提供合适的岗位,不仅有利于公司招揽人才,还有助于促进毕业生未来的发展。

撰稿:谢依芳  摄影:吕慧娟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