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领导赴上海、苏州等地走访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264

        2016年6月17日——6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袁世俊、院长周平、副院长吴利琴、日语系主任刘秋月、就业联系人蒋浩一行到上海、苏州等地进行就业市场考察,与学院2005届校友杨磊、2010届校友陈剑平、刘颖进行交流、座谈

        在座谈中,校友们逐一介绍了毕业以来,先后经历的就业、创业历程。刘颖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她尤其强调在初入职场时,要善于学习与积累,对经济形势与市场动态应具备敏感度,结合自己的兴趣与能力所长,选准行业。校友刘颖说,自己就是紧跟“互联网+” 的创业理念,利用自己的英语专业优势,通过易贝平台拿下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杨磊和陈剑平说,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整合资源、创新经营模式,是自主创业面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

        外国语学院院长周平对校友们的创业思路与经历给与了肯定,书记袁世俊邀请优秀校友回母校为在校生进指导,校友们表示愿为母校学弟学妹就业、创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