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中国首家创新教育孵化平台——飞鸟村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370

        2016年6月1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周平、党委书记袁世俊、副院长吴利琴一行赴苏州进行就业市场调研,实地考察了苏州中国首家创新教育孵化平台——飞鸟村、学大教育集团等用人单位,日语系主任刘秋月、就业联系人蒋浩同行。

        苏州歌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苏州知合飞鸟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泉、学大教育集团江苏区域人力资源总监陈敏接见了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带领外语学院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中国首家创新教育孵化平台——飞鸟村。参观过程中,陈泉介绍了飞鸟村互联网+教育”的创新教育理念,并对首批入驻飞鸟村的教育创业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双方就高校毕业生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如何就业与自主创业进行了深入交谈。陈泉指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毕业生应多学习、多积累,深度就业、理性创业。同时,学大教育集团江苏区域人力资源总监陈敏也建议,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能力,边工作边充电,选择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

        参观考察中,双方交换了深度合作的想法,并对下一阶段引导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发展路径进行了细致讨论,达成许多合作意向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