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队考察苏州凌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344

        2016619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周平、党委书记袁世俊、副院长吴利琴一行赴苏州考察苏州凌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日语系主任刘秋月、就业联系人蒋浩随行。

        苏州凌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 项目的合作伙伴之一,公司提供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以行业、企业岗位对接的课程体系,为毕业生提供实战训练平台,并为学生进行电商人才认证。苏州凌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伟经理与外国语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他介绍了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的相关内容。院长周平表示,结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日语专业的专业特点和就业去向,对学生进行电子商务实操培训是形势所趋。双方就对学生进行电子商务实务操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