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7-09 浏览次数:188

         2016年7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袁世俊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室主任、学院就业联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就业、创业发展展开。

        袁世俊指出,结合院校发展方向,为提升学院专业的品牌影响力,应抓住学院小而精的特点,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密切联系,充分整合学生发展的合力,共同培养学生的职业发展意识、职业发展能力。就业联系人蒋浩介绍了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并针对学生就业、创业现状,结合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层次提升,分析学院考研指导可操作途径。

        会上,袁世俊就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全面了解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为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出谋划策;二是全院教职工准确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重心下移,优化培养;三是完善创新毕业生就业创业体制,全员参与,压实责任;四是科学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规律,凝练特色,打造品牌。院长周平也强调,要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关爱学生,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为学生考研、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