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安徽轩昂跨境电商学院来我院商谈毕业生就业及实习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963

 

        4月20日上午,安徽轩昂跨境电商学院董事长王磊、副总经理吴昊来我院商谈学生就业及实习基地建设相关事宜,外国语学院院长周平,党委书记袁世俊,副院长吴利琴、李雪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参加座谈。

        王磊对安徽轩昂跨境电商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和与有关高校的合作培养人才情况作了介绍。安徽轩昂跨境电商学院是一家以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为主的服务型企业,是安徽区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外贸业务员培训官方唯一合作机构,致力于为阿里巴巴国际站会员企业招聘、培养及输送外贸人才,为高等院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周平在致辞中对这次校企合作初步达成的共识表示肯定,对安徽轩昂跨境电商学院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开发建立符合高素质人才成长的课程体系,营造培养卓越技能型人才的专业环境氛围给以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商务英语和日语专业课程设置等情况。袁世俊就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情况及毕业生培养质量等作了简要介绍。双方还商讨了5月份来我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和签订就业实习基地事宜。(撰稿:程修刚 审核:袁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