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周加来为文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305

12月28日下午,副校长周加来在文学院党员活动室,为文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书记袁世俊、校宣传部副部长李景宝、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文学院教师与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袁世俊主持。

周加来从新时代的特点、“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等方面,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意义做了解读。就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周加来结合近日参加的学校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小组工作,他指出,目前我国的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经济已经发挥了充分作用,而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袁世俊在宣讲会上认为:通过此次宣讲,文学院的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带领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撰稿: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