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文学院举办“献礼校庆 竞展芳华”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1507

为了发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潜力,夯实口语基础,4月13日晚,由校团委、文学院主办,文学院学生会 承办的 “献礼校庆 竞展芳华”配音大赛在研究生报告厅举办。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中文组、英文组和日语组共十二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分为自备配音和即兴配音两个环节。第一环节自备配音中不仅有电影电视的经典片段,还有动漫和童话故事节选,选题广泛。即兴配音环节,同语言组选手共同完成一个作品,他们用声音展现自我风采,完美诠释了他们的动心、动情、动听。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17财管2班邓晓逸、17财政4班苏璇组成的队伍获中文组冠军;文学院17日语0班王琪、徐云环、杨文芮、项永坤、汪菲、倪安组成的队伍获日语组冠军;文学院18商英3班徐峻、侯成、黄梦蝶、朱凌志组成的队伍获英语组冠军。

本次配音大赛不仅为具有声音魅力的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示风采的契机,同时也是我校学子对安徽财经大学建校60年周年的精彩献礼!



(撰稿: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