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文学院举办“砥砺学行六十载 开拓创新铸辉煌”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846

4月28日晚,文学院“砥砺学行六十载 开拓创新铸辉煌”团支部风采大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近5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7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团支部视频展示、ppt讲解和风采展示三个环节。在团支部视频展示中,各团支部通过微电影展现了各具特色的支部风采;在PPT讲解中,各团支部分别从学风建设、组织建设、荣誉佳绩、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明确支部共同的奋斗目标,展望支部的美好未来;在风采展示环节,各支部结合专业和支部特色,献上小品,诗朗诵,舞蹈串烧等节目。其中,18商英3团支部展现了融合古风与现代的特色舞蹈;18日语团支部带来的短剧《选节目》,中文与日语相结合、小提琴与朗诵相媲美,赢得全场掌声连连;18新传2团支部朗诵《永写这辉煌》,表达了无数安财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18新传1团支部带来的小品《借贷风波》要求我们诚信待人,提升防范意识。

经过三轮精彩比拼,18商英3团支部获得“五星团支部”荣誉称号;17网媒、17商英2团支部获得“四星团支部”荣誉称号;18新传4、18新传1团支部获得“三星团支部”荣誉称号;18新传2、18日语团支部获得“二星团支部”荣誉称号;此外,18商英3团支部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团支部。

本次比赛展现各团支部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团支部活力,彰显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

(撰稿:文学院 李俊忆 孙雨蝶;审核:文学院 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