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袁世俊为我院全体教工党员上“如何做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409

10月3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在慎思楼305教室为全体教工党员上题为“如果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党课上,袁世俊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眼中合格党员应具备的:坚定的理想信念;心里始终装群众,遇事敢于担当直面问题;干事干净讲规矩,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勇于改革创新,敢啃硬骨头敢涉险滩等四项素质教育广大党员,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从我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增强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干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争做优秀党员,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听了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始终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写: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