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398

10月30、31日,学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副书记刘晓光分别在龙湖东西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及五十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年级、各个班级的同学结合各自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围绕学校、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问题踊跃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两位书记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后,刘晓光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提出解决方案,有些问题和建议学院解决不了的,将尽快联系学校相关部门帮忙解决,总之其目的是为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袁世俊最后强调,这次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是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深入检视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要独立自主,刻苦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能力;要遵纪守法,恪守校规校纪,加强自身安全。



(撰稿:范璇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