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360

11月13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成员、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张亚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开展以来,学院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征求的意见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查报告围绕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要求和“四个找一找”,从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对照检查为契机,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问题具体表现,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落细落小,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逐项逐条整改销号。

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方军同志、李雪红同志、刘晓光同志分别围绕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大家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学院发展、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真诚坦诚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

最后,院党委班子成员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和对照检查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制定措施,落实整改,进一步推进文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撰稿: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