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十次学习会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454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8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十次学习会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交流研讨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袁世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曹少森结合英语教学工作,围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重点发言,他指出要不断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将思想政治教育同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其他参会人员也从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平台、课程体系、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袁世俊在总结中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立身之本,也是高校教师应该牢牢把握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专题会议为契机,解放思想,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内涵,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思政育人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写: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