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十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690

12月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十一次学习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基本内容、重要部署等方面出发,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领学安徽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杨善林、詹秋文先进事迹。

院党委书记袁世俊指出,在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爱国主义始终是激励各族人民自强不息的强大力量,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此次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是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纲领性文件,这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纲要》学习,创新工作载体,完善教育平台,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生课堂、学生活动,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谈论,并观看了“伟大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撰写: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