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0年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1401

文学院2020年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是安徽省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2.0计划立项单位,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下设财经新闻实务、广告传播实务、国际传播实务三个方向,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本土情怀,既懂财经又熟悉融媒体时代新闻传播规律,适应数字媒体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应用型新闻传播人才。

根据日前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第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我院有部分调剂名额。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即将发布的调剂公告,及时填报调剂申请,网址http://yz.aufe.edu.cn/。文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0552-3175628QQ1558397824。欢迎加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专硕队伍。

 

 

                                     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