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信息

我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638

99下午,我学院资料室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朱松林教授主持文学院院长方军教授、学院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文学院副院长朱松林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应明确科研定位、找准科研方向,科研活动开展以“四个多”为抓手。多申报各类高质量课题、不断提升高层次课题中标率,加大横向课题申报力度;多发表高水平论文,关注“三报一刊”发文情况;多组织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科研领头作用;多举办各类国内、国际学术会议,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与此同时,学院将不断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及奖励机制,为学院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保障。

文学院院长方军提出学院各学科应主动作为、适应规则,做好专业平行发展。他就学院出台科研成果激励配套政策、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讲学、横向及纵向各类课题申报、高水平论文撰写及发表、社会服务发展与突破、职称评审及新政策解读等方面对近期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近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人:吴迪   审稿人:朱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