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文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1057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学院女教工在学院半边天的作用,文学院分工会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38日学院会议室春意融融,学院女教工欢聚一堂,就“初心百年谱赞歌·建功安财绽芳华”主题展开座谈活动。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纷纷敞开心扉,结合各自的工作,谈想法、谈经验、谈未来;围绕生活中为人女、为人妻、为人媳、为人母的多种角色畅所欲言。 此次活动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在分享交流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活跃和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最后,学院工会向每位与会老师送上鲜花与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奋进,继续发挥新时代女性“半边天”作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 王扬   审核:虞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