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英语系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524

331日下午,文学院英语系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会议,全体英语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近期工作计划,针对重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工作部署,各课程组针对教学和科研方面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上,系部全体老师首先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随后,系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就近期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并在听取教师们意见的基础上对2021年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会议鼓励和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抓好教学、转变态度、科学规划、主动作为、积极申报课题和发表高质量论文。会议再次强调了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性,要求重视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并希望全体教师时刻保持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在本学期工作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撰稿:常锟    审核:张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