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程刚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458

428日,校党委常委校长程刚带队先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学生处处长张亚,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院长方军陪同参加

走访中,程刚围绕校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学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工作岗位,共同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两家企业对我校长期以来输送的优质人才表示感谢,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将持续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工作岗位。

     我校与2家企业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毕业生就业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今后,校企双方将共同努力建设好毕业生就业与实践基地,为更好地实现毕业生留蚌、留皖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范璇  摄影:李伟  审核:王龙建)